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找东西



你你你,如果不见一件很重要的东西,你的样子表情动作会是怎样子?

我的动作是把刘海拨起然后把这间家搞得天翻地覆天昏地暗四脚朝天也誓必把那个东西找出来然后再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一边无奈一边苦笑一一把它们送回原位

找着找着,原来我把可爱又高贵的它放在最耀眼的地方-我的书桌上。它就很轻松很骄傲地躺在书桌上。你你你,把我逼疯了。幸好你还在。
真是的,花了我足足三个小时的时间。心碎满地。

顺便一提,mother就是那个看热闹袖手旁观的人。她说:你这种性格,不知道谁敢爱你?
真是的。 你你你,应该送朵玫瑰花为我打气,才是一个好妈妈。

我想,是时候来一首煎熬和一杯mocha,给自己自由的心灵吧!
偷偷告诉你们,我很幼稚对着那个东西%*#~¥几分钟。
我想这个毛病周伊玲永远都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