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mr right

当我觉得好寂寞的时候 ,假王子找理由来陪我了。心情真的超HIGHhigh 的,有人了解真好。 他还是1样酷酷的。邻居们都说他1定都我有意思的,我不想去了解。我享受着过程。今天,他点了和我一样我最爱的晚餐。 当我朋友知道他并不是很喜欢吃那个所谓的晚餐的时候,忍不住酸了他几句。 他无言的样子就像一个小孩。

对他的感觉就像大哥哥一样。 一些胡言乱语, 我不会让它破坏我和他的友谊。记得以前他总是穿着一身白嘟着嘴巴要我称呼他白马王子的模样。记得他体贴,看到我欢呼的样子。记得你叽叽喳喳讲讲讲个没完没了的孩子样。我喜欢他,这是真的。

曾经天使也被这些胡言乱语,躲了我整整的两个星期。天使,我好想念你。每天每天,我都在想你是否把我忘了? 每天每天,我都找理由在天使家门前徘徊,却忘了按门铃。我还真糟糕。我想念天使的温柔。 我想念天使的微笑。 记得天使曾经称赞我是个会笑的天使。 我不是!! 因为我,我把我们的关系变硬了,逐渐淡化。原谅我,感情的事,我永远只会搞到1塌糊涂。我的旁儿,还留着1个空位。别忘记,你还有一双翅膀。这里有个人,等着你。 那杯七喜,我永远帮你保管着。

我好想问候天使,

久违了。

你,1切都还好吗?

每次每次,想把1段感情处理好的时候,越是无能为力。 1些东西要及时把握,才不会错过美好的时机。 爱早已溶化。我知道一些事情,失去了,就不可能重来。我。。。不能怎么样

其实,我比较喜欢哼着地球上最浪漫一首歌的某某人。每一刻,都期盼那个转角会遇到他。请不要以忽冷忽热态度来对待我。

ps:我敲了自己脑袋一下,它轻声告诉我,我还不想谈恋爱。 我还真堕落, 安逸的下午因为一些琐事搞得自己不安宁。

公主悄悄地告诉我:“对的人,一个就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