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Bb steamboat

bb steamboat 是我的新家园 第一眼我就被这里吸引了
Bb steamboat它并不豪华 却能让我安定下来
Bb steamboat它的薪水不高 只有区区的四十元
Bb steamboat它没有山珍海味 却有我最爱的东炎和鱼肉
Bb steamboat它没有比那里来得好 自由却比那里来得多
Bb steamboat这里的工作很忙很忙 却可以换的来一个好睡眠
Bb steamboat这里没有海风 看不到日出 至少有帅哥可以看

是的。 只须一天我已疯狂爱上这里


对于诺登 ,我只好离开来停止想念。嘴巴上硬挤出的不恨,大家都知道我是在说谎。既然有恨,就应该不该自作自受碰那些无关要紧的伤口。 闯过去吧,只要跨得过去的,那份坚定就能持续更久。顺道也为自己refresh一下吧。


ps:我爱Bb steamboat。还有谢谢满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