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我不会爱


为什么还在单身呀?是不是你的眼光太高了?需要我介绍好男子给你吗?赶快找个男生来谈恋爱啦!其实我们不想怀疑你的性取向,可是你。。。。。!!! 还真不了解你?以前那个又高大有有钱,不到两个星期就把人给当掉!! 还有一个那么爱你,追了你两年你也不要,你到底怎么了?? 整天只会打工赚钱,把自己搞到怎么的累!!真的不了解你!!最近不是谁有人和你讨电话吗? 我还听说你一口推掉人。 还有一个追了一个星期,你正眼都不看人一下!!! 又不是没有人追,都不知道你摆什么架子!!听说你妹妹都有男朋友了对吗?你还要骄傲到什么时候? 难道你志愿是想当老处女?

不明白大人们为什么喜欢追着我问我为何还在单身的问题?风雨不改。 大人们真的很奇怪,很很奇怪。 每天每天问着同一个问题。 问上百万次嘴巴都不会累也不会酸。 难道单身是怪卡吗?

你们这些所谓的大人听好了,我周伊玲还不想谈恋爱!!!!你们这些大人是不是听不懂!!!!这是我的私事,不管你们鸟事!!!!我要不要谈恋爱是我的问题!!!! 我高兴我就谈,不高兴就不谈,乃得我何!!!由不得你们做主!!! 少来烦我了!!!你们通通滚蛋!!!离我远远的!!

瓦老!!咳!我还真想这样大声吼叫你们这些大人。。。可是我没有那个胆,只好小小声好声好气的告诉说, 没有啦。。 有在找男朋友着。。。不明白! 不了解! 瓦老!!! 我还真有善良,真大方,有容量。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若不是我接受了一些孔夫子的教育,我一定拍桌子翻脸走人。

什么叫作单身就是怪卡的烂道理? 要找到一个对的人,还要在对的时间遇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不是那种可以随便在路口找一个阿狗啊猫来谈恋爱的人。 神呀!! 容许我先许一个我生日的第一个愿望,把那些无赖变走吧!!拜托了!!谢谢!!!

Ps:我想变耳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