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急需胶布!!!!

.....................................................................................

今天,我看到天使了。 他不断在门前徘徊。 久久。

天使没有勇气按下门铃。 由始至终。

他的态度。 我很不爽。

看到我不开心的模样。 他很失望。他带来一个女的朋友。

最后----------

我决定报仇。

我狠狠酷酷的在他门前迅速走过。

天使把头伸出窗外。 表情依然很冷静。

我进了天使死对头的屋里。

啦啦啦!过不去,过不去!
干净零落。大笑三声。

我伤得他彻底。他活该。

我讨厌周伊玲。

.........................................................................................................................................................................

这个游戏没有童话,也 没有保障,更没有等号。 只有傻傻的两个人。
.........................................................................................................................................................................

小语:心里刺刺的,急需胶布。那三个字, 没有人,愿意先开口。

......................................................................................

邻居们越看越刺激。

又陷入迷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