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随笔


七里香
我总爱想像我与朋友们坐在青青的大草原上 一起寻找童年的蒲公英
那是最简单的梦
我有种预感 和你们 爱心婷 会是永远的朋友

空秋千
那是童年最爱玩的 是你和我爱去的地方
我答应
如果你可以把我秋千摇得高高的 我就会把天上的星星摘下 送给你一颗

靠岸
你们是我的避风港
当我烦恼要找人发泄时 你们不可以拒绝我 记得不可以埋怨我碎碎念呀
大不了 我偷偷爱你们多一点

苹果
最近的我喜欢咬苹果 不管红的绿的 把我的所有烦恼全吃掉
我可以大口大口的吃 因为我不是白雪公主 没有巫婆会要陷害我

熟能生巧
有些东西 只要你不要放弃 还是会有看到幸福的可能
今天我就和音乐约会去 我相信 熟能生巧 我就可以会征服你的
可是我没有贝多芬的天分 腐败
你可以放慢脚步来教我吗?

钢琴喧哗
昨日我去YOUTUBE看某人钢琴的表演
DO RE MI FA SO 的旋律 很动人
是的 我很崇拜你 我是应该洗脑的 就让我们2月30号见吧

双手
我用它 画画 写字 吃饭 驾车
和朋友牵手 和音乐约会 和上帝祷告
没有你 我死算了

绕口令
扁担宽板凳长 扁担想绑在板凳上 扁担宽板凳长 扁担想绑在板凳上 by she
有一天我一定会学会无聊的一个我 你等着吧
舌头不能打转 谁来救我?
不用麻烦了 英雄累了

一个人流浪
我想到意大利去 一个人
可是我没有钱也没有时间 也不会说意大利文
只会一句 tiamo


一个姓名
朋友偶尔的提起 居然还会在意
UP UP UP 伊玲把头抬起来 苦不堪言
请切记我不爱你了 别让我再爱上你

一千年以后
我应该是木乃伊了
可是我还年轻 没有必要想到那么远
活在当下就好 未来绝对是唯我独尊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