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不一样的平安夜

1。巧克力~平安夜
TIME:1.00 to 5.30 PM
Venue:classroom in tarc
Santa Clous: Vivian
Participant: all students of y1m55 and miss ngu

WAsai^^ Vivian 那一大包巧克力大概要百多吧…………你真好,本人最爱吃巧克力了…………谢谢你,你送了一份我们请人节收不到的礼物

谢谢miss ngu and mr Adrian^^ thank for understanding us have no mood to study…we all are planning our Christmas celebration…

Mr Adrian and miss colleen, both gave us course work grade today, still ok but a little sadness…but I recovered fast… becuase today is chirstmas eve
My tamandun and asia’s coursework grade: A ( I didn’t expect I can get so high)
My English’s coursework grade : only a B….really sad but it’s okie^^ gambateh next year lol…I know my mistake

Pronunciation not clear
Too fast and nervous when talk
Not well prepared

Okie, I will gambateh….see ya^^
Actually , I am become lazier and lazier now…
How de? I still want to become a top student…


Where to celebrate??? how to clebrate?
婆婆家?北海?莉家?合你?一个人?做工?
讨论到好久好久……
十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
答案是。。。。。。 blank
算了。。。。做工就好,我是这样想的。。。又可以赚钱可是又不想浪费。。。
6.00pm….. 谢谢雪莉的婆婆愿意借出让我们狂野

Way to celebrate : having steamboat at suet li’s house
可是,约了两个大人物,她们却不能够参




7.30pm …………光大的pacific
Hurray, 穿上新衣服就找杨扬去了
没有杨扬, 我们就不能做火锅,因为我们都没有火锅的锅…………鼓掌鼓掌……
我们买了好多好多的材料,担心买的太多,也担心买的太少……
大概花了一个小时,打打闹闹,我们就往雪莉家去了…………



2。不一样的平安夜
Venue: suet li’s house
Participant : turtle, blue see, xiao than, peiyin, yangsim, suet li , hui chia, teik wooi, teik ong(if I not wrong) eelin
Time: 8.00 pm to 5.00 am
Driver: blue see and peiyin

we are preparing food

yummy yummy yummy

1100pm,小嘉要回了


TATA, merry Christmas^^



游戏的惨痛代价
到了十一时多,我们都吃不下了。。。
BLUE SEE 提议玩游戏惩罚输的朋友
伊玲,我很badluck,输得彻底,输得很难看,输得最惨~~
有一局,竟然是自己落井下石,自讨苦吃。。。加上德威和bluesee的peli,输得惨不忍睹
伊玲,你也太笨了吧!!真是的


Kacau ing…
Kacau 可欣的时间到了
知道人家有“事”和爸爸玩,知道她不可能接我们的电话……可是我们就是爱搞蛋
我们打了几通就放弃了


倒数10 9 8 7 6 5 4 3 2 1 merry Christmas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谢谢让我主持,YEAH YEAH………… 我爬上椅子。。。是因为有一点矮。。。不要丢菜^^哈哈
在我的带领之下,我们开始倒数^^虽然早了一点…


当雪莉要去合你德旺的时候,我和乌龟溜了。。。
因为因为我输的很难看,还有很多很多的奖品不能在往肚子里塞了
爽呀~~~
暂时离开鬼地方,透气一下下
对不起,杨扬。。是我抛弃了你。。一下下


继续鬼游戏。。。
我没有那么badluck 了,换bluesee and teik wooi。。。Haha我加我加!!!!

多加碗筷,大力士德旺来了。。。


大概两点多,我们就开始收拾……真合作



新游戏…………五 十 十五,赢的人可以打输的手
输得最惨的人是bluesee不是我
赢得最风光的人是德旺不是我,他的手很大很粗,几乎每个人都被vibrate虽然没有直接被打
杨扬,玩得开心吗?没后悔带你来。。。
可爱的茵一直出白兔,严重影响我和德威GINA


不知不觉中,五点了
头一次玩到那么夜,大概五点多,便和雪莉家说再见…………
还有一句merry Christmas


谢谢bluesee和佩茵平安带我回家,还有大家给了我一个不一样的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