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孤僻

烟雨蒙蒙
什么时候
心里起了一大堆雾 白茫茫 心里破了一个大洞 空白白
下一步应该走向哪里?

错了再错
在玩游戏以前 我很明白 输的代价
可是
我总是忘了问自己 在玩这个惨酷的游戏以前 自己玩不玩得起
结果 总是只有遍体连伤
想赶快离开这里 还不想输得很狼狈
可是我才知道自己走不了

一事无成
想停课的念头又涌上心头
可是不读书没有学历的我 可以做什么?

质疑
我的选择是对吗? 为何我会往下掉?
为了很多很多原因我坚持到现在 总是认为会有转机
笑着努力了很久 还是找不到任何留下的理由
试寻找很多借口 好让自己可以属于这里
可是这一堆的烂借口能让我勉强逗留多久
以前的一些感觉 我再也找不回

傾盆大雨
我很介意你把我当成不折不扣的空气
但更介意你只会在需要我的时候才来找我
而我总是只能选择默默无言
心摔得彻底了 我还能怎么办?
无所谓 反正我不会道歉 也不会讨好
知道自己很不属于你们 我也不介意当坏人
或许, 我是个绝缘体
不能倒带
一些人,我很怀念
因为有了这些死党 我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
因为还想念着彼此 所以在心里留下了一个大位子
因为留下了一个大位子 所以接受不了别的人
他们的故事很精彩 我是不是该有些行动?

不够成熟
我是应该学会盲目接受到习以为常

不药而愈
其实我们的伤口都很小
只是我非要用放大镜来看 结果越来越大
胆怯又在作祟了我还很想頂天立地呢?
下一个天亮
丁丁当当的圣诞铃声虽然动听 可是听了会觉得很空白
当思念泛滥时, 谁又控制得了呢?
若能遇到可以倾诉心事的对象,记得要珍惜
因为我现在一个也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