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昨天


哈哈,昨天是最棒的一天

昨天,是吉米送我到学校去的
他竟然和可欣 在我周伊玲的面前 打情骂俏 真是受不了
看在你七早八早载我的份上
好啦 听妈妈的话
“爸爸,再见”再加上一个飞吻
过后再雪莉家睡了一个小时 还有骗了一餐 哈哈

昨天,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到北海去
人数- 八个 本来是十二个人的

joey and her liang liang
两辆车 司机是雪莉和joeyee

昨天,是我第一次为了吃东炎大费周章和朋友到老远的地方
很期待 很兴奋 可是车塞到爆
雪莉 不要pekcek 我陪你

昨天,我不是司机
哈哈。。。让我让我 ,我要坐司机座的旁边
哈哈。。。雪莉你驾车好恐怖 幸好我的胆够大
在等雪莉弟弟的同时,我们在合你拍了几张照
因为是非法停车 管理员就不停吹口哨 要我们离开 那个管理员蛮恐怖的说

地点-合你 人物-美女四名
昨天,我的007被用上场
那个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耐心点听
一天, 伊玲很无聊 所以在班上用几个名字拼合发明了几句“特别”的句子
方可欣-我“方”“可”以开开心“欣”? 是悲哀的
黄燕妮- “黄”昏的时候,有一只“燕”子掉进“妮”土里 是比较可爱的
邱雪莉- “邱”天来临时,酷酷的“雪”莉,“莉”誓要当个温柔大方的女孩 是不可能的事
这些都是我造的 所以我要他们为我造一个
周伊玲-“周”公,“伊”然是“玲”鸡蛋
晕,你们怎么那么没有水准
于是我改了“周”公,“伊”然是“玲”07
哈哈 他们都翻白眼了
哈哈,于是我和莉和乌龟在拍照的时候 比了007


昨天,我和雪莉的弟弟比赛玩方块
知道没有你来得快 不许你算时间 我比较迟钝一点一点 至少我会玩嘛


昨天,我被笑是个水母 呵呵
因为,在塔ferry 的时候 我 乌龟 雪莉 还有他的弟弟在海里看到了各种颜色的水母
所以就聊起了水母

“你看那个是红色的水母。。。”
“你看那个水母的脚很短。。。”
“你看那个水母是五颜六色的。。。”
“水母吃什么?有嘴巴的吗?。。。”
呵呵, 我们都很白痴
后来,乌龟问“我们抱着那么大的期望去到北海吃东炎 如果不好吃 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那根筋不对
“如果不好吃不用紧 至少我们看到了水母。。。”swt
Kanasai ,他们笑到。。。。很疯。。。一直说我是水母。。。一直一直的笑
我很大声地说
“我不是水母 我是周伊玲”

昨天,我吃了最好吃的东炎面
里头有八块的鱼肉 好吃到爆 值到爆 只需五块呢 真是爽到爆
蛮辣的说 我不停的流汗 可欣流鼻涕 雪莉流眼泪 乌龟嘴巴变香肠
哈哈 开玩笑 不要丢鸡蛋


昨天,我和朋友自恋到爆
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 因为要留恋嘛
可欣别“下水”我们 不要像小孩乱乱跑嘛 我们的脸丢尽了啦
竟然要我们坐在垃圾桶上拍照 哎哟哟 gina la u
Joey的男朋友 一定会觉得我们很幼稚咯



昨天,他们又再很大声地嘲笑我
又要笑我矮 又要笑我小只 又在笑我很gina 为什么???
这次还多了莉的弟弟 臭乌龟你需要把motor丑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他嘛
真是没礼貌 no big no small
Gina 是我发明的 ok? 就连settle的手势也是我发明的 下次你们用我就和你们算钱
巧君 我们不分上下 你不可以笑我

昨天,我第一次到auto city 去
Walao美到爆 自拍的时间又到了
那边,有很多漂漂亮亮的衣服 所以我们约好了下次一起买新年衣服
因为我们也要打扮成大美女 新年时互相拜访 拿红包
正 我们玩到不亦乐乎的时候 忽然有人说jetty要关了
Omg 可欣最慌张 怎么办?赶快我们还剩半个小时
去jetty的路途中 雪莉慌张到一直被人 pipi
竟让要转就转 小心点嘛…………我会被吓死

昨天,我们都是疯子
我们一直以为ferry最后一趟是在11.45 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11.40了
雪莉只负责带我们到船头
一下车,莉的弟弟很威风的说“是那边,快跑”我们像疯子一样的跑 腿都软了还有大大的背包 很过瘾呀
结果到那里时,工作人员说“
bimbang apa, nak tunggu satu jam lagi”
Omg 哈哈 我们出丑到极点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如果被别人知道我们这样笨蛋 一定会笑死
在ferry的时候,我们又留下我们三个人的纪念
可欣“伊玲 这张你拍得好成熟喔”
当我很开心high的时候 她又泼了我一桶冷水
“只有这一张而已咯” 你有必要这样酸我吗?


昨天,是海送我们回家的 又再被海酸
一上车就gina gina的叫我 我忍忍忍
忍到你送到我的家 没有力气了 我还不想走回家
一下车 我就说“等我睡饱,再和你吵。。。哼” 还是要谢谢你啦

昨天,乌龟骗我
骗我没有拿到我的手机 kanasai
黄燕妮 你是个大骗子!!!

昨天,是我这个学期里最开心的一天
可是 爱婷心美宝 一定也在合你玩到很开心吧?
下次,换我陪你们去


可是,昨天我有一个大大的遗憾
就是雪莉不要我住在她家 为什么?
请你也不要问我为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