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聚会di心情1记


一直都没有机会和时间把我和朋友聚会那天的点滴记下


现在应该是再适合不过的


哈哈~

终于能看到你们了

真的很感激


因为我知道当我选择和你们不一样道路时

我们的感情一定有所改变

是的~这种感觉无形中慢慢地成真


那天是奶妈载我去的

因为过后我还得工作

谁叫本人没有钱~


到了那里

看到你们


因为笨的我没有定房

所以委屈你们和我留到七点多

有点不好意思


后来我们就去看意外了

我对这部电影

没有很喜欢

不过还好

本来我是想看海啸的

因为某人看过了

只好下次找人陪我看好了


看完戏以后

我们就到处流浪去

拖拖又拉拉

因为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处


我们在玩具店

走了好久


如果给我一个人走进去

我可不要

因为我的童年和他们不一样

玩的都是很平民

不需要道具

到处跑就是我们的游戏

结果小朋友们很喜欢

一直说很可爱

我只好陪客咯


一路上

有聊到我车祸的事

我只是大概地讲

这种事不讲较好


一路上

我很低落

感觉很多余

她们都成双成对

我有试着了解他们在讲些什么

可是我就是我能介入

他们的故事

角色太多

我没有认识一个

我只好在她们两队中徘徊

心情一蹶不振
接受不了原来现实就是这样
我不想把表情表现得很明显
我不能把我的不爽告诉她们
我有保持得很好
我把一切的不爽发泄在诺登的朋友上
因为真的不想她们可怜我
离她们确实远了

我们也拥有了自己的新朋友

和新的朋友在一起的感觉一直有开心的感觉

大家也蛮喜欢我

可总是觉得少了什么

可能和她们才认识三月之久

和他们至少也有五年的感情

现在只能称为比朋友好亲比知己远一点的关系来形容我和他们的友情

真的很悲哀

她们讲的故事很精彩

这不能怪他们

因为她们的故事我来不及介入了

话题确实少了很多很多

我很不快乐


加上和她们去玩的那前几天

因为某些事

好烦好烦

就连不太认识我的朋友都会说

‘你的微笑躲到哪里去了”一个大哥哥说

“你的微笑变得很假,怎么了你?”一个小妹妹说

“你就算一直笑,我还事觉得你现在很不快乐?”某人说

我其实有感动

我也很肯定和他们说

“我会尽快让自己快乐起来~”


也许只有在漆黑和大喊之下我才能释放自己

我用尽所有的力量大声地唱

很爽很爽


和她们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送走了颖

和她们的时光就用相机记录下

对不起爱哟

你妈一定有念你

你就委屈一下下~~

为了我们嘛


我也祝福婷和男朋友幸福一辈子


我只能自己对自己说
“请站起来,把属于自己的微笑,找回来~”

我很喜欢和别人聊大家的故事
经历一些比较特别的事
因为这个世界好大好大
能和一个人有不一样的故事
会很感动

只怕我的故事太深
你们太复杂
故事会变得不完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