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一个背影

他就这样从我的身旁走过
由始到终我从末正眼看他
他好神秘
就算我们擦肩而遇
我们应该也不会认得彼此

记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

我读小二

他买三元的冰淇淋给我

加上是我喜欢巧克力味的

我笑得很开心哟

因为家里很穷

吃的冰淇淋都是五十仙一支的

真的很开心

第二次看到他的时候是去年的事了
只有在妈妈的口中我才知道他是谁
在我回头一看的时候
他已经远了
他的背影就这样消失了

今天算是第三次

我有碰到他了

我不看他

觉得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他没有看到我

我在他的后方

我们就停在交叉红灯的街道上

我只能偷偷一瞄

他好健康

好好的样子

好多感慨一下拥上心头

绿灯亮了以后

我们往不同的方向驶去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背影再度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