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诺登安静的时候

1909
哈哈
本来因为某人心情极差
后来
眼前一暗
诺登竟然停电
我还是第一次体验
真是好开心
我实在真的有够幸灾乐祸
可能上帝知道本小姐心情不好
就让热闹的诺登休息一下下
我们这些工作人员便摇身一变
变成送灯天使
把蜡烛送到每个客人的桌上
好可爱的画面
好像只有电视剧才会发生的情节
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品尝
到处吓人啦
我有很成功吓倒很多人哟
可是自己却被一个小孩吓
这叫自作自受吗?
就只有我这么大胆
在那边忙着拍照
哈哈
维持了一个多小时
一切恢复正常
我只能说没有点的诺登真的很美
如果一天它不见了
我应该会很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