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不爽~

今天总算心情有好一点
都怪麦可
你有必要拆穿我吗?
因为他读懂我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超不爽
“做么你这几天,脸上写着我不耐烦~”
我只能说我恍然大目
麦可,我服了你
因为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我不爽
不爽些什么?
墨笔难以形容
不爽没钱花
没钱好苦
老妈不又不给
声声都要钱
因为前一阵子考试
好多天都没有做工
和大人借钱
又拉不下脸
不爽不自由
朋友们都到处玩去了
为什么自己却要埋头苦干
人生很乏味
看到朋友的部落格
生活太美了
可能我在学校是在第一班的关系
认识的都是比较单纯比较乖乖牌的
他们部落格说
他们自由了
体验不同的人生
谈恋爱了
可以比较迟回家了
可以打扮美美丽丽逛街去了
虽然有时我觉得他们的生活不怎么样
因为像他们这样到处玩的情况
我早未高中就经历了
早熟很不好哟
又不爽些什么
其实我并不那么美丽
喜欢我的人还蛮多的
就好像上个星期里就有三个人和我告白
还说些什么为我而喝酒什么的
学会抽烟
拜托~我最讨厌这样的人了
还有一个男孩说什么为了我补习
拜托~ 那不是应该为了自己的前途才对吗?
烂理由
看着身旁的朋友都谈恋爱了
我只能觉得自己的心越来越小了
朋友常这样问我:你又不是没人追,做么不谈恋爱呢?
我只能说要找到自己爱他也爱的人很难
正因为我要求感觉
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
是勉强不来的
叫我和一个很爱很爱很爱我的人在一起
我却不爱的人
不如叫我死~
我一直都不喜欢PUPPYLOVE
五年级的那年都谈过啦
拥有过就好
如果能给我一个愿望
我不要我的艳遇那么好
我只要我喜欢的人爱我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