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红绿灯



红灯

性格强悍的我

做的事情都不三思

后来得到些什么

伤害朋友和家人们么?

红灯就是告诉我

我该收敛啦

不要横冲直闯

一不小心

我就会死无全尸



黄灯

生活当中

人们总会为一件事而烦恼

当选择未来方向时人会左右为难

就好像驾驶在道路上看到黄灯一样

有些人会停下脚步

有些人会拼命踩油门

幸运的当然是再好不过

不过有时的冲动

后果不堪设想

甚至粉身碎骨

看到黄灯的我

会放下脚步

看看周围的人

让烦躁的心情休息一下下



绿灯

是自由的

不受束缚的

年轻人嘛

有梦就要敢追

我才不像到老了才后悔

绿灯世界的我是向往的

就算会赔上我的性命

我也在所不辞

我是什麼时候开始喜欢某人的?我记不得了。
  只知道每次见到他,心跳总是莫名加速,好像有一股沸腾的血液在身体里面窜流....
  我喜欢这种感觉,我喜欢这种离得很近,又好像离得很远的不确定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