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不爽到暴1记



死人考卷,难到暴!!!读的都没有出~

死人车,竟然和我作对,给我这个时刻死火,死人乌龟车!

当了一天的司机其实不怎么样,看到我载的人,竟然在车里呼呼大睡,就会气到暴!

讨厌当司机的感觉!!!

整天失眠,又不够睡,死人黑眼圈!!!

妈的,真的很妈的

有够倒霉~


今天PAPA打电话时,真的很伤心,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难得他打来,又不敢和他多讲几句

好多事好烦好烦

我很想念PAPA却怕会打扰到他

PAPA问我没有想念我吗?

好难回答的一个问题~

PAPA总是一个人

离开KL前,他发生车祸了

为了死人考试!!!那天只好乖乖在家里读书

来不及和他见面,他就离开了

我会请你吃大餐,等你回来,i promise


会读书大力吗?是的!!!

不会读书会被排斥会被冷落

自己已经够普通了,难道在课业上也要一败涂地?

为了读书很多也变了书呆子

我也是!!!

damn me

自己也不会知道读书的意义是什么?为了炫耀?为了保障?

读书难道有事业的保障?那可不一定!!!

没有美色+智慧+钱财+幸运,就算你是优等学生,也没有用

你不能抱怨,社会就是这样子!!!

只有承受然后慢慢习惯,直到麻木


当然今天也有开心的事

在合你看到两个小朋友

就是stop和heart

两个十足像个小孩

蹦蹦跳跳的

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