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can you merry me?


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这样场景
“嘿,有男朋友了吗?”
不管熟悉的,不熟悉的,朋友,远方亲戚,无名氏

近来,我的表妹常给我一种二十岁还没谈恋爱会很寂寞的感觉。 我寂寞吗? 其实并没有。 没有王子,我没有特别的感觉。 “事业搞不好, 才不恋爱”我眼睛闪闪发亮的说。 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偶尔,我妒忌谁谁有男友真好。 偶尔,有人会说把眼光放低点。偶尔,有人会说,别骗我了,这么大一个人了。偶尔,有人会说我不相信你是乖乖。偶尔,有人会说,你怎么没有人要呀? 偶尔,会遇到要为自己拉红线的人。

为什么?为什么?二十岁非要有男人不可? 二十岁单身是犯法的吗?结果搞到我东想西想,我有那么糟糕吗?

我,微笑,然后祝福他,拍拍屁股马上走人。

其实, 我现在没有很想谈恋爱。 除非你是意大利人。我想你了,意大利男孩。 你愿意收留我吗?

ps:你要的, 上天会赐给你,你只需要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