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飞了,你会后悔吗?


我们好像没有交际了
听到你的来电,其实我有点受宠若惊
以往常一样,你的来电你的邀请,若没有特别的事,我总是义不容辞说好

这一次,我们感觉很陌生。也许,你还对那件事情耿耿于怀。
你抽你的,我吃我的。我很痛苦的思考,挖出几个话题和你聊。
我问你答,就。。。。
我们的关系,就酱吗?
哼也不哼。在你眼中,我永远是长大的孩子。我的事,你也从来不会过问或擦手。

我,不希望我们之间有什么遗憾。你总是在衡量说我会飞,飞得远远的,然后把你忘了。你总说我嗜好太多,成不了什么气候。你把所有期望都放在我身上,完全。你总说,你应该懂得如何面对世界的是是非非。你总说,我很任性,天高地厚,不让我飞。

你,静静来过,也悄悄走开。我的笑慢慢放大,你的不屑也开始放任。无力? 会让人想大哭,不能抽离。回忆中的你,只剩下会低头抽烟的你。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飞了,你会后悔你没珍惜我吗?

风浪呀,别一波波向我冲来,我负荷不来。成绩怎么一落千丈了呢???我还真自责。我自问我有努力过。为什么心里总有辣辣想哭的感觉。

ps:一般般的我,只有一般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