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空白格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過去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怎么了?平时的我们跑到哪里去了?
再次回到那个地方, 大家已经各奔前程。你们,你们, 陪我度过人生艰难的一刻。

先生,总是不苟言笑,三十岁。可是他却是最了解我的一个。 他会陪我吃我最爱鱼,地瓜,西餐。 我会为他带来他最爱的咖啡和菊花。 他会赞我是个好女孩,勤劳极了。先生最讨厌我很宅,要我到处旅行。先生,最喜欢和我谈美女。 转头看着身材不发达的我, 只会咳气。后来,他啪啪屁股到处旅游去了。
阿光,是最我们最闪闪发亮的一个。 他不管到哪里都很吸引大家的目光。 尤其是在他唱情歌的那一霎, 曾经在我心里开了一朵花。 他常说,女孩矮没关系, 最重要是要学会笑。他曾说我很真,不做作。可是,他不曾知道我也有为他脸红心跳的那一刻。闪闪发亮的他,是一个对爱情不会认真的人。那种暧昧, 终于我无法忍受。 避开他, 是我的遗憾。他去英国的那一刻, 连一句再见也没有说。 后来,他只是告诉他的兄弟,他爱过我。他走了以后, 我只能在面子书打听他的消息。胆小的我,就连一句嗨都很吝啬。近来, 他喜事逢逢。二十岁的他结婚了,爱上一个比我们大八岁的女孩。 我哭了。 可是我知道那是幸福的眼泪。 它告诉我,该挥别逝世的爱情,不要天马行空的想他还有回来的可能性。祝福你。
阿翔,他是阿光的兄弟, 比我们大一岁。我承认我初初认识他的时候对他的印象没有很好。 可能他的歌声唱得不是很好。 哈哈。可是阿光离开以后,是他陪我度过我烂烂的日子,也是我们开始有交谈的时候。 他身高180 喜欢摸着我的头要我叫他帅哥的那个无赖。 他有一个美到不得料的外国女朋友。 每当他们一起出现,我都会很开心,我也不会很他们打招呼, 把他们当作透明人来看待。 难怪他会说,我的心情很善变,难以捉摸。 每天每天,舞蹈课完毕以后, 他都会很开心的很SHARE今天他学了什么舞蹈。之后,等待他的故事就变成我的习惯。 一旦,他没有出现心情就会很沮丧。可是,当他和先生发生了一些冲突,他就不出现了。几个星期后,他也很那位蓝眼睛的女朋友分开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没有回复我。 那时, 是我进拉曼的第一个学期,很多东西和事物都要开始适应, 没有什么理会他。心想:他们会和好的。 后来我们就再也没有见面。 只是偶尔会在面子书上听他埋怨阿光把他一个人留在这里。 最近,他的感情很坎坷。 我,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 我很想说些什么,却不知道应该有什么身份。 我想,就算一天我们在那个街头见面,我们也只好会插身而过。他, 是我第一个当作哥儿们的好姐妹。
小米, 大我三岁。 他是男的, 也是女的。 简单来说, 他是T。是她, 把我带进那个圈圈。 话太多,不熟装熟, 是她对我的第一个印象。她, 算是在他们之中对我最没大没小的一个,也是对我最好的一个。 怎么说呢? 因为她讽刺我很肥, 搞得我很不开心。被我的臭脸曛到的她,就会把热烘烘的食物捧到我的面前,弄得我苦笑不得。他的驾车技术就像云霄过飞车般,猛得很。简单来说,他是一个好人,很是一个幼稚到家的人。
时间可以倒退吗?撑不住, 想念又开始发烧了。不要开玩笑了, 你们都回来吧。

Ps:另类的朋友们,我不会忘记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