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圣诞快乐

亲爱的,希望你会玩的开心。


其实今年的圣诞,没有想象中的好
它带了一种空荡荡的感觉,一不留神,会变得很寂寞。
也许我对它的期待很高,我还特穿了一个大大红心的衣裳呢
那种想high又high不起来的感觉,很折磨很无奈
若给以前的我,我会很干脆的离开不适合我的地方,另寻天堂
结果,我没有离开。 成熟叻?
我试着让自己融入那种心情,和大家高歌,让自己high起来

傻子,你怎么哭了呢?
是的, 我也有些感触
今年的圣诞和去年的竟然落差那么多
逼着自己融入那里的气氛其实并不好,逼自己强颜欢笑,会得内伤
我的爱人抱着另一个女人走了,主角沦落到配角都不是。
可是又能怎样呢?还不是得自己故意活得像个人
我们明白,你需要的是时间
咱有的是时间

我也变了,变不爱讲话了
以前的我,一有聚会什么的,会像个猴子
到处不熟装熟,到处忙着喜哈,忙着交朋友,忙着换电话
最大的乐趣就是娱乐大家
现在,不屑

ps:挥别的时候,记得带着微笑。 因为,那个人会永远记得你。我做得不好。
空气都停止流动了,我需要多一点新鲜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