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对你的感觉

believe?
i am not quite not okey with it

“走开!!!”
这一篇,
很主观。
这一篇,
我有很多想吐谈的事。
这一篇,
我想写我都某人的感觉。
一直以来, 我也许有令你不满坏脾气,令你发指的 主观, 令你不认可个性。 我只能说, 人与人相处之间一定有所隔膜和一些想保留的事。

当和你相处时, 我试着改变和配合。 也许你不认为我有试着, 我还是会尽量会保持我们的关系。 当我感觉到我付出变成我们之间更多的沉默, 我会崩溃, 我会火, 我会很气。 我会问自己为什么要把那么简单的事情变得那么复杂。 我承认, 我不满你。 不满从何而来? 我自己也搞不清。 那时, 我把你label“很难相处的人”。渐渐必须和你互动的空间越来越频密。 我开始接受你, 把我那莫名的偏见化成零。 我开始想了解你, 开始想和你聊。我还试曾邀你进入我的心房。你相信吗? 也许, 你会觉得这个是多余, 是大题小作的事。你不懂, 朋友, 事业, 家人在我的生活占据很多很多。


每当你对我做出很过分的事时, 从你眼中我看不出你的关心,或者只是你纯粹的恶作剧。 看不到。也许, 我是多想了。 可是, 这是你带给我的想法。我看到的尽是你的不屑。 正好, 你的不屑就是你的真正的看法。又来了!我只好转移话题。 我还真不想看到我们之间继续恶化。


然后, 再向可以诉口的人谈吐。 可是, 可以诉苦的人没几多。 因为我们都是一体的。 不管从读书到午餐, 到功课, 考试, 我们的记忆是因此筑起。可以谈吐的对象, 只会说“let it go” 可是没人知道, 问题也会因此也更加恶劣。 好吧! 算了! 下次, 带脑讲话。


你无视我的存在。 我没有夸张, 也没有无中生有。 从你背着我讲话, 或者不正眼看着我的种种,我看到了一切。 我曾找话题, 好让我们之间有什么我不一样的地方。 你呢? 对我们的关系, 你有什么什么吗?要知道我脾气也没有那么好。 我也有我的想法。 当我想解释写某些什么, jump to conclusion 我说我呀,我还真的懒得解释。我不爱辩护, 只觉得那是多余的事。 若一个人认定了我什么, 我是无可是从的。


让我想辩护的人还真不多, 你厉害。每当想问些什么, 你也 总会把难题赤裸裸丢回我, 以最冷的方式。


我也好像知道我们怎么了。我的本分, 该做到的我都会尽力。 你总会在应该必要的时候说“是你”。要知道, 我没有那个义务。 不是推卸责任。 我只是觉得, 大家都应该互换角色。 会累,明白吗? 我的信心, 一直没有那么强。我不是个表达能力强的人, 吞吞吐吐。 会有压力。 要明白, 大家都应该有所贡献。会让我想远离大家。我只是普通的人。 也许, 某人会把标记成很厉害有能力的人。 要知道我一路走来, 很煎熬。 我只是, 只是, 1些人早踏出1步。


我想我们8字不合。 也许,我该自己反省1下下。只知道。我care过。我在意过。 就很好。我恨透那种有话说不出的感受。 就算我是错的。 至少给我一些发言的空间, 然后再慢慢分析。 最算我再不认同, 也会妥协。


希望大家不要问我为什么, 别把我弄哭。就算我没有尽量做的最好,也有尝试不是吗? 你们也会有和自己八字不合的人不是吗? 不要说我做得绝。 要知道, 这个问题很折磨我, 透不过气, 会辛苦。 我, 会烦恼。 我, 有我1定的底线。 我很清楚我在干嘛。

Ps:我们不适合坐在一起了
平静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