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才是不孝女


“我不是个不及格的爸爸。”
轰隆隆。

“你根本不了解我们。你只会说以后再打算。 只会放屁说空话。”
句句啃咽颤抖。 句句太狠太狠。
该收留在心中的秘密一一瓦解

“错! 我才是那个不孝女”
精神崩裂。 尴尬噢脑分交接。
不妥协。 不忍让。

“好, 我承认我不好。 以后有舍是别来找我。 以后不认我, 我也没有关系。 也许这是我的命运”
这句话不停在耳际盘旋
咀嚼
如兽般咆哮

boom。 他们彼此挂断手机。
他淘汰她的付出。 她否定他给的爱
最后, 只剩冷静和眼泪埋葬在无底的夜。

始终,至终。他们谁也不屑再联络。

女儿, 总是在爸爸最爱的墙上乱涂鸦后, 啪啪屁股就走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