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外卖


                                                                


喂喂喂 我要外卖。。。”


以前打工当waitress的时候, x过送外卖的命。起初, 我最讨厌送外卖了。 也许是面子问题。在广场里晃来晃去, 人群中穿梭, 忙得不得了。 结果练得1身肌肉。 难看死6 宁可在厨房里忙得手忙脚乱, 就算是手变粗也x关系 就是x要外卖大不了x人要
 后来, 因为想避开复杂的店铺, 爱上了外卖。 那种我可以到处走马看花1时的心情, 幸福的。 那种可以把热腾腾的外卖交到客人手里的感动, 美好的。 慢慢穿梭在人群, 有时还会遇到熟悉的背影的霎那间,像在游戏人间


hello, 我也要外卖。 我要1份爱我心。 x须太甜可是x要苦。
PsLove never die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