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virus



 I won’t BIRD you,if you don't BIRD me!!!

你这个鸟人, 整天讲讲讲。整天把我欺负的体

无完肤。 死鸟人。 


不要忘了, 病毒是可以传染的

1发不可收拾!!!


boom

boom

boom

你你你
不可你color 看,是不怕的hor?

做人也应该有个底线
若你继续往我的地雷钻
你的下场是。。。?

算料
习惯料

不该浪费口水在无聊的人身上!!!

人都是酱的lol
只要有money赚, apa委屈都ok
人就是酱的咯
熟人面前埋怨个不停,该气的人面前一言不发
结果,朋友的耳朵就是最好的教堂

世界变廖
最近我的脾气是打西边出来的太阳
发脾气又怎样?
做不完的工,还不是要做。 该送的外卖, 到最后还不是自己送。 把碗碟摔破, 还不是自己拾回。 pekcek。 靠自己最好。反被人讲我不爱笑,扮着一张臭脸。 又不美, 又会被说没肚量。


你你呢,每天假假,带mask
然后,
“啊, 那个谁谁谁,可以XXX"
“当然可以啦”
完蛋料,cham料,又被欺负料咯
人生一半的麻烦,源自你说yes太快,说no太慢

好,忍忍忍
等下再吃个够本! 结果fat料!
谁害的?

你你你, 没有别人!!!


算料
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心酸, 肯为我呐喊的没有1 个
算料
我本来就是小人物
我忍

钱是大过天的
我领悟料

我的EQ是不是猛进得多?一定是!!!


还不想和你摊派
不是我脾气好, 只是我有礼让的精神

明天, 明天。 保持好心情。 和你比赛EQ
还好有巧克力陪我。

ps:突然觉得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