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i say .不安

其实我很不安,你了解吗?
第一次, 把大大的责任往身上扛
那种滋味烂透了

i say ,我的英文很烂
就连一个简单英文句子, 漏洞百出
还到处找先生小姐帮忙

i say,我快要疯了
两个assignment 追着我跑
还有三个任务虎视眈眈,在旁瞪着我看

i say, 我很执着
20题的questionnaire竟然偷偷偷走我的四小时多的睡眠
本人严重患上的完美主义的病毒

i say,我好有满足感。
当完成任务时, 我翻了大白眼
做得好, 排排手
奖励奖励自己, 允许我吃一排不会肥的巧克力

我打完仗了
(其实是骗人的)

小语:还有三个陆续排着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