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SHERO

hebe笑說,早知道如此,就不要穿這麼高的高跟鞋了!不過,她還是直呼:“好爽哦!”
我看傻了眼, 不愧是HEBE


小插曲:HEBE又出丑了。 小鬼好绅士。
上周,新加坡金曲獎 SHE最大贏家奪5獎
hebe說:"我覺得'S.H.E'這3個字,已經可以成為友誼的代名詞。儘管遇到困難,但都一路走過來,特別是這個非常時期,Selina我的好姐妹現在在醫院。逆境使人成長,這個關我們一定會走過。"說著,一向堅強的Hebe,也忍不住哽咽。本地粉絲還特地錄製視頻,替Selina加油。 
ella说:我知道那痛不是一下下就會過的,我也知道那痛是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我只知道,你因為受不了那痛卻還是得受,而沮喪的流下眼淚,令我們的心都好痛!但是堅強的你告訴我們,你明白那過程是一定痛苦,一定漫長,而你會堅強面對!上帝呀,請你給老婆力量,派遣天使到她身旁,減輕她的痛!老婆呀,加油喔 

Selina的情況是三度灼傷 受傷部位是手,腳及背部 必須做植皮手術 目前家人與醫生討論返台治療的可能性 我們已申請SOS醫療專機 事發時間是昨日下午四點左右 拍攝爆炸戲時因炸藥提早爆發以致發生意外 在正式開拍前有試戲過六七次都沒有問題 但是正式開拍時卻不幸發生意外

昨天一早就有Selina忠實粉絲前往林口長庚醫院,親自摺紙鶴、製作生日賀卡獻上祝福;知道她喜歡有顏色的笑話,也紛紛寫下限制級笑話,希望能逗她開心。粉絲送卡片及千顆幸運星祈福,也與唱片公司製作影片鼓勵她,直說「等妳回來」,師弟飛輪海摺紙鶴祈福。 


[現在的她呢?聲音有一點不一樣,樣子有一點不一樣,但她的人一點都沒變,平常的她就跟舞台上的她一樣,而現在病床上的她,就跟平常的她一樣,膽小怕鬼愛哭怕痛但樂觀開朗,可是樂觀免不了沮喪,不過沮喪過後還是樂觀。]阿中~我們完全絕對放心把娜娜交給你! 你寫得也太催淚了,我知道這是你的真心!
"我覺得'S.H.E'這3個字,已經可以成為友誼的代名詞。儘管遇到困難,但都一路走過來,特別是這個非常時期,Selina我的好姐妹現在在醫院。逆境使人成長,這個關我們一定會走過。"說著,一向堅強的Hebe,也忍不住哽咽。本地粉絲還特地錄製視頻,替Selina加油。
"我们等你回来."

因为爱你, 所以会一直很关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