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ok!


中学的伊玲:
操步ok!
投稿ok!
作文比赛ok!
有家不回ok!
主席你来当ok!
财政你来当ok!
帮我duty一下ok!
Campen你来参ok!
死党的聚会 我来搞ok!
午餐不吃 陪我晒太阳ok!
放学留下来帮老师处理一些东东 ok!

现在想回真的觉得自己很拉拉 不懂是因为那时的时间太多用不完 还是怎样 什么大海大火都要参与一份 也许那时的野心太大 什么都要 什么都要参一份 骑上摩托 自己就像花木兰(学妹取的)到处乱乱飞 到处乱忙碌 到处乱闯祸 到处乱胡闹
-------------------------------------------------------------------------------------------------

现在的我 :
僵尸一个 推也推不动
有活动的话: 我surrender!!! white flag升得高高的!!!不用麻烦了,谢谢!!!
"做mo你mai去参加比赛leh?
“- 做mo要参加比赛wor.。。。
还真不懂自己想要什么???

希望明天的d youth 我能尽情呼喊 投入其中拉 毕竟花了我的二十五元
就酱
祝福我吧!

Ps:找不到出口 因为我还在学走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