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羊儿,生日快乐

我也为了你许了三个愿望

一,你的爱情长长久久

二,我们的友情永不变

三, STPM成绩顶呱呱

希望我也能愿望成真拉。

Ps:你悄悄地说我, 今年的生日过得好特别。我在梦中大笑了三声。 原谅我太累了^^


我们要永远赖在1起。谁叫我们都不能没有彼此。

1 条评论:

Pati 说...

WALAU, SIMMY'S BUTT SO SEXY LEH!!!!
Dont know who is so KENG and took the picture loh.. XD
Linyyyyyyy, I miss youuuuuuuuuuu. I miss ALL of you.. So shit la. I want to go back, go back to 5SA and have all the fun we h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