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D youth’s one heritage game


拉拉拉 我完成我的任务了。虽然没得奖。 没有丰富的午餐。 没有sunblock 没有雨伞。顶着大大的太阳, 到处找下一站。 冒着大雨, 到处拍狼狈的照。 时冷时热, 到处开始我们的环保游戏。饿着肚子, 还有那个贵到让我杀人的午餐。 还有临时放飞机的两个人, 抹杀了我对他们的好印象。

拉拉拉, 六点我就起床了, 没有赖床的我实在太期待,渴望那种可以把一百万带回家的感觉。 谁知, 一大早,好朋友早前一个礼拜报到, 不过还好,第一天肚子不会很酸痛。 间接, 又受到一个超级晴天霹雳的消息。 老实说,被放飞机的滋味真不好,尤其是那种超临时,超需要他们的出席的时候。

原本我们的组有五个人,两队就有十个人,那个人那么的“临时”,我们就只剩下八个人了。我不相信我们会那么倒霉,于是我便开始飚车带乌龟和莹去大会堂询问工作人员一组四个人可以参与吗。天使听到我的祷告了,我们成功了,只是会被扣一些分数。

拉拉拉,过后, 便向火山家出发。 看到她的小弟弟时,我眼都不扫他一下。 因为他有点过分。过分过分。 只是她的大弟弟,也是我们的组长,便得好矮。 吃完两粒蛋和一杯美绿我们就开始要打战了,务必做到最好。我们多可爱。

拉拉拉,他们举办的游戏还真够力。因为我们这两组只要四个人, 所以务必在头上绑上橙色的丝带。在参赛者当中,我们也显得特别耀眼。 第一站已经拿了我们半条人命。 四个人七早八早就要吃完五人分又硬又干的面包。

不过,他们的游戏是很有意义拉。游戏是酱的:每一组,都要选出一个盲人(用黑毛巾蒙住), 而其他的组员必须好好照顾他。

吃完 “早餐”,我们八个人分成T39 T40,两男两女,就分开开始我们的第二个任务。 工作人员给的CLUE还真变态。什么U型海面客栈的。 为了找到那个DESTINATION花费了我们半个小时的精力。那时也传来一些队伍已经开始第二任务的消息。

拉拉拉,最重要的是,每当到达一些名胜古迹我们都要拍照。 由于只有四个人,我们只好自拍。 难搞的是, 所有的照片中不只要有我们四个人,还要有那座古迹。我们也只好随机应变。 对准,移角度,胜利的手势,不会说话的建筑物,还有我们的苦瓜脸,连拍了二十六张。

第三任务也是, 折腾了我们更久的时间,太阳又那么大,又走了很多很多的冤枉之路。第三任务的CLUE是什么贝类的奇迹,女人的宝石,艺术之家。 塞拉, 谁会知道那个会是什么地方。兜来兜去, 工作人员应该等得太久了,只好打电来给我们一些提示。哇老的, 那个地点竟然是在KHOOKONGSI那边,而我们现在人在E &O 算吧,我们只好认命。我们拉着看不见的盲人朋友到那个地点。

还有呀!!! 我讨厌死那个盲人了。 和他又不是很熟,要我什么十指紧扣什么的, 还时不时摸我的头讲什么“你呀!你呀!”OMG!!!他妈的,你离我远远的。 臭火山有一直避开他, 德旺也是。 我介意。抛下我和一个色狼作战。忍,忍,我忍!!!伪装带面具,傻笑! 没关系, 我在锻炼我的EQ。

第四任务,间空文艺,这关不难。

第五任务,船X空中有行人,是拿人命开玩笑的一站。 我们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吃什么柠檬,苦瓜,酸梅,辣椒,酸甘什么的。 火山也因为这样呕了,真没用拉!这时也传来什么海啸发生,医药费涨价的消息,够力,够无聊。

第六任务,主教街的马克之家。天不作美,下起了一场大雨。由于, 走了大半天也走不到,所以我们DECIDE走回总站,治xxx的眼睛,怕下一秒又会有什么灾难,又要涨价的消息。雨纷纷,有好过晒太阳拉.

第七任务,台角旧关舞仔。 现在想回,都会觉得超恶。我们必须在什么鸡肠,鸡的心脏什么的找出十个鸡肝。 哇老,本小姐没有看过鸡肝拉。 不过因为那个谁谁谁XXX,我们打破纪录。喜。可是我在游戏的过程中, 撞到了头,肿了一大块。

第八站,鸟语花香,大臣宰相,互相商讲。 不难!

SPECIALEVENTSYOK及了。 因为另一对自动放弃。所以我们不战而胜。

第九站,dum dum , I want my gum gum.也不难。

第十站,华文的一所学校。 不难, 我们有打破纪录。

第十一,龙山堂。 游戏时,跳sorry sorry 舞, 不难PUN。可是却传来灾难二的发生,什么地震发生,所有地产收回的消息。 炸到!!!

第十二,也是间空文艺。

第十三,由于地点太远,我们没有去报到。我们便到处拾一些能够环保的东西,和拍照拉。

一场大灾难,太阳炮炸,地球毁灭, 六时正, 我们便回总站去。 那时,我已经到了。 Y着身子,托着鞋子, 心不甘,情不愿,走回去。 那个xxx一路上忙着和我讲话, 我没有踩他。 因为我不喜欢他。 拉拉拉,和你不能隔阂,谈不来,真过不去!!!臭火山和组长又一次抛我在后头。

到最后颁奖典礼, 不用猜, 不用期望, 不用迟疑,都知道我们不可能入围。 那时,乌龟的组因为一些误会, 搞得他们很没有面子。 喜。

心情报告:差! 差极了! 不但没有午餐! 也没有同情分!我们只有四个人耶!又没有包午餐! 地点又远! 也有一些队伍是作弊的! 花了我们那么多钱! 又没有一百万! 脚也抽了很多的筋! 又饿! 又晒! 又要淋雨! 皮肤又两种颜色! 又累! 大腿小腿断了! 又跌到! 又瘀青! 头上又一个包!

总结:赔了夫人又折兵。 伤身又伤钱。 还被“非礼”

算了。 下次, 我不玩!! 我玩了就好!

Ps:其实也不差! 有增广见闻到!算噢可!掌声!!!照片迟点upload ba!!!

淘汰。我们还是冠军,

安别了。XXX尤其是你。

不放弃。我们撑到最后。这样很美。

悸动。 我完成我的任务。 尽管伤痕累累。

房间里,我大吃大喝,然后一趴,直到天亮。

现在的我们,都是残障人士。黑皮肤,瘀青,疼痛。明天还要上学的我们完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