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把你 kick off my life

忍你太久了,我今天就要和你来个了断。。。“


你狠 好狠 两脚踢向我的肚子 用鞋子丢了我两次 还粗话满天飞

你坏 好坏 明知我们姐妹两的力气斗不过你 你一吼我们的气势就会自动消减

你好料 很好料 明知我在疗伤期间 尤其是眼睛 眼泪却不断不断地流

你厉害 很厉害 说了一句很伤我的话:你爸是卖报纸的 不是我爸生的“ 我很介意 介意到死掉了


邻居们忙着来看热闹 真的觉得很没有脸

我哭 不是因为妥协 我势必务必把你人间蒸发

你是第一个对我使用家暴的人 今天我就把你kick off my life


Ps:我就当作少一个弟弟


很想说:“不给你colour看,你是不会怕我的。 过不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