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y1s3

回到读书的日子 我想让自己变成好学生
呼~~absentmind
这个短学期只有两科 也是闷到爆的
学长说第三学期科目都会闷 也是最容易的 那是因为这两科可以pull up cgpa
I hope so

可是每当想到还要天天看到面具老师 就会很down down down
“55的人,请你们拆下你们的面具 才会有朋友“
什么屁话
*gape***you must be hypnosis

Y1S2的成绩算得上satisfy
有三粒苹果是意料之中的事 至于剩下是男孩一个和猫一只
奇怪我没有什么开心 我的华文竟然给我带来一只猫 可能是因为面具老师的关系 搞得我越来越讨厌 相信很多同学都会酱认为 I super hate you

Ps:samuel lee’ driving skill本人总算领教过了 有待改进 上学的路途遥远 请你加油 我们靠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