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38

三个女生 前几天八卦了起来 ,不多只是整整两天都在批评同一个人。当我释放自己的感受时, 我找到了共鸣。 我几乎不留情得把她骂得一文不值,头头是道,越骂越凶。

“!·¥·#%#%……%

我们毫不顾形象, 讲得天花乱坠。我很同意他们的说法。好像什么样的话都是徒然的,一副世界唯我独尊的臭模样。我没办法压抑自己这样的傲气。

他实在太过分,尤其是对我吧!!!他可以用不同的面目对待不一样的人。 其实他也常常掩饰自己软弱的一面, 压抑着自己的苦恼,无处可发泄。骨子里又隐隐透露着脆弱。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当时机,也不想吃好料。

只是我们在背后说人好像没有那么好,虽然我讲得也许是最高声。我讲的话最不经大脑, 我讲得话不会婉转, 我讲得话太幼稚,常常会得罪人,惹来杀身之祸。

后来想想,其实我也有错。 忙着后悔。 其实他也有他的好。 没有他, 我不能做的东西也蛮多。 他也他的优点,只是对我特别不好。 为了大局, 我不和他吵。我想我和他根本是火星碰上水星,水火不容。 算了吧!!!我该学习长大了,因为社会这种人是少见不怪的。

我是修读PR的耶!!!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去处理那些癥結。

其实,我也怕得罪人。 其实,我也怕大家在背后说我。 其实如果我有什么做错的地方, 请您们高台贵手,饶我一命。 只要您私底告诉`我的毛病,我是会改的,就怕您们什么都不说。

记得保持微笑你不说 我不说 渐渐地 大家什么都不说了 没啥大不了

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