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幸福套餐

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POP* 希望你笑口常开 (''.)
姓名 chew yi ling
昵名 liny
爱好 赚钱
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收到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
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离开舞蹈班的日子
想对自己说的话
再快乐一点

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POP*
希望你身体健康 (".)
谁点你 newlove
他的为人 还好, 可是怎么看都是小孩一个。还在成长啦…………
他长得怎样
有一双眼睛, 鼻子, 嘴巴还有。。。。。。
他的身材
瘦过我,我比较有肉
他的追求者
不多,应该有超过十个
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上个问题本人已偷偷地透露
他恨你吗
当然, 她恨我有够高呀
想告诉他
姐妹,我想唱k,何时有空理我?

由于有两个人同时点了我,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偏爱谁,所以。。。。。。

谁点你 heart
他的为人 小妹妹一个,还在发育呢
他长得怎样
没有比我高贵,优雅
他的身材
等我下次抱她的时候,再向大家公布好了
他的追求者
不多,也应该有超过十个
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上个问题本人已偷偷地透露
他恨你吗
当然, 她恨我驾车的技术太屌了
想告诉他
姐妹,我想唱k,何时有空理我?


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POP*
希望你幸福快乐(".)
最爱的人(不准写家人)不准写家人哟·。· 自己好了
交往过吗 已交往了二十年了, 你们说我幸福吗?
如果你的情人爱上其他人了 我嘛再找一个咯
有人喜欢你吗
当然啦! 点我的那两个就偷偷爱着我,别以为我不知
有人跟你告白吗
当然要看是那个先生啦
被人暗恋的感觉
当然是暗爽到爆

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POP*
希望你一切顺利 (".)
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没有很矮,也没有很肥
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很难回答。。。答是的话,会很假;答不是的话,会被讲谦虚
你认为你是天才
我应该是笨鸟
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不,我是个极成熟的人
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将来的事将来再打算

幸福小泡泡 第五粒*POP*
希望你学业猛进(".)
被我点到的人
1. jade stop
2.
旅行者
3. joey
4.
小嘉
5.turtle
6. asthon
7. huijun
8.
小下
9.
10.

(名字不分先后)
[2-
号的个性]
okie,可是他好像看不懂中文哟
[5
号是你的谁]
我的臭人 wakaka
[7
号有爱人吗]
ba?
[9
号喜欢谁]
-
[10
号有情人吗] ni,有吗?
[1
号喜欢运动吗]
还好啦
[3
号的兴趣]
多到爆啦
[4
号现在跟谁在一起]
hello kitty lo
[
你喜欢8号吗] -有时有时
[6
号是怎样的人]
蛮上进的说
[2
号认识3号吗]
totally not
[1
号喜欢4号吗] they do not know each other
[5
号的追求者] yuhu~~~mr .prawn
[10
号爱你吗] ni,爱我吗?记得向我告白呀

6 条评论:

Simmy 说...

haha!
wei~
mana stil "xiao mei mei" wor~
me "fa yu" finish liao~~~ >.<

匿名 说...

hello how a you yi ling

匿名 说...

i love you ?

匿名 说...

you has boy-boy?

...蓝色流浪者... 说...

simmy , u really still childish... pls dun deny it lox

...蓝色流浪者... 说...

wwengsoon walao e how u get my blog address
i didn't give you be4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