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jesuitical

“对不起, 害你不开心是我的错。。。”
“你又没有得罪我,我只是心情很差”
“我没有吗?那么为什么你不开心。。。”
“你不要理我。。。要不然我会讨厌你。。”

是的, 我撒谎了
我妒忌 吃干醋 我不可理喻 我傻 我笨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然后你就会紧锁眉头好好思考你得罪我些什么
被我的臭脸吓得飚眼泪

“你没有错, 你没有这个义务向我道歉。。。”
噼里啪啦, 我撕破喉咙大喊
泪水就会稀里哗啦流下
下一秒 我后悔的彻底


Ps:其实你不用道歉更好 那么我才有勇气一直讨厌你

我常会突然暴怒狂抓,搞得常常许多殃及无辜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