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放过自己

久违的部落格,我开始有点想念你了

不是不写了,只是心情一直很复杂,只能怪青春在作怪

在部落格里,我是热爱蓝色的流浪者,是自由的,没有包袱, 是赤裸的把现实中的周伊玲的故事用一些简单文字记录下

现实中的周伊玲不是蓝色流浪者,她没有她的潇洒,太多的束缚,太多的牵扯,太多的应该,就像个木偶

回到学院的生活,依稀没有什么进步,仍然没有找不到为何想修读此课程,盲目的死背,盲目的做周伊玲。有时候,当想爆发时,只能自己无奈一下下,就像现在。不能, 有时候嘴巴向打开欲说心里最真实的感受时,总会被一些东西堵住。学院的生活,不像从前。也很了解,有一些感情需要一些时间来培养。可是若一些人就连时间也不给我请问这样的关系该如何走下去。 毕竟人老了,很多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去解决。不像从前, 来不及的功课,还有朋友的作业可以抄。不像从前,物理和数学不会时,还有杨心。 心情不好时,还有欣爱可以陪我聊星座,谈偶像,唱唱歌。英文不好和钱不够的时候都还有一个佩薇。觉得自己很矮的时候,只要站在欲婷身旁,就会没有那么自卑。从前是从前,毕竟那些感情都有五年以上了,有了基础,当然不可能说散就散。

就是常常抱着这样的态度,使我一落千丈。 以前,爱是我们的领袖,而我是最好吃懒做的那一个。就算情况多糟糕,都会有人扛下。 上课,也只会忙着钓鱼。管他的,杨心他们一定有做好功课。想到以前半功半读的生活,常令我几度崩溃,常常飚眼泪。那些日子,我咬牙切牙度过。 还好有一些人,有了很大的慰藉。

从前是从前,现在是现在。

经过那么多,我已坦然接受。只是只是没有想过会那么地痛,无声的。不像以前,还有一些依靠。我讨厌小心翼翼的回话,也厌恶害怕得罪的心情我也不想欲盖弥彰掩饰我的脆弱。 其实有时我也不想太早熟,也不想有时太幼稚。“you should ,you simply must…”在批评别人时,请你们也看看自己。 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个体,所以不要认为一个眼神就simply否认一些人的存在。对不起,我不是代替品,别当有需要时,才找上门,我厌倦这种态度。相信我爆发时,一定也不会客气。如果我属于你的世界,我允许你把我推开,我无所谓。我的日记不许自己负载太多的不快乐。我不

我重视平价回报,有付出,就算没有回报,也应该要有一些快乐。也许因为我刚好是天平座。

无所谓,给自己加一点油,也许下次会更好。谁叫我自大又容易自卑。

人有时是很多面的不是吗?

1 条评论:

Simmy 说...

ling~
if hav anything need us to help, u can tell us~
don keep it keep it~
mayb u're right.....
ppl sure wil hav many faces, they just don wan others to worry~
but can u promise me, don let urself suffer, don let urself "collapse"~
b the happy one tat we know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