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我不见了一些勇敢


一天
我带着美丽的心情到乡村流浪去了

我来到一个比较落后的马来乡村去
刚想坐下独自享受宁静的那一刻

" your service is terrible and horrible..."
大家都把目光放在那个外佬的身上

据说
那个外佬点了一杯热咖啡
那时 天气很闷热
加上客人特别地多
大家都很纳闷
当咖啡老板把咖啡捧上
那个外佬发现咖啡里有一只死掉的小蚂蚁
外佬很生气
把年迈的老板叫来以便换个新的
年迈的老公公
行动是不方便
头上还流着豆大的泪珠
加上客人特别地多
老公公只好拿掉把死掉的小蚂蚁就把那杯热咖啡棒上
可是
老公公的举动被外佬看到了
他很生气地喊" your service is terrible and horrible..."
他狠狠地瞪着老公公不断地讲
似乎不留些面子
老公公的家人看到了很生气
毕竟
就算在家里若我们看到水壶的水有只小蚂蚁
我们也不会倒掉全部的水重新煮过
更何况那里只不过是落后的乡村
从动口到动手
年迈的老公公很后悔地哭着喊停
似乎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
外佬 句句番文
老公公的家人听不懂只好动手
外佬斗不了他们
毕竟乡村的人都会挺自己人
变拍拍屁股走人
可是老公公的情绪越来越激动直到晕去
他们把老公公送回家去
一切也恢复宁静
大家也继续自己的消遣

后来这件小事影响我很多
仔细想想
我是以旁观者在观看那个小事
其实
以我英文的水准是可以帮上少许忙的
可是我选择置身事外
真是 糟糕透了

原来我不见了一些勇敢
属于我的勇敢
我何时能完整拾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