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流浪记



有人疼,谁喜欢流浪
少一点自由,本来就是心甘情愿


我好喜欢流浪哟
尤其是可以收集不同人的故事
是个乐趣
在我的世界,就有这三种类型的人
1 被世界冷落的人
讨厌孤独
可是
被冷落的人
都好寂寞
好寂寞哟
总觉得自己是世界多余的人
觉得人生好苦
好苦哟
他们都讨厌被冷落的感觉
最不喜欢当空气
2. 平凡人
不会长得难看
也不会很出众
就平平凡凡
平凡人
比被冷落的人好一点
因为
他们有些人的名字会偶尔被记载
那对平凡人
就是一个很不平凡的事
3. 闪闪发亮的人
不管走到那里都是闪闪发光
闪闪发亮的人
不管走到那里都会引起大家的注意
她们长得美
他们长得帅
可是
不是每个长得美丽或帅的人
都会闪闪发亮
然而 他们是多数
有些
平凡人
也会闪闪发亮
然而 他们那是少数的
在我的世界,就有这三种类型的人。
我是
正在努力变成闪闪发亮的人
+
不想成为被冷漠的人
这类型的人
被人称赞或被记起的时候
就会好开心
好开心哟
可是在我的世界他们都是平等的
只要你是人
都会经历过这三种类型
因为这三种类型的人
也是

怕死
更怕
死的时候 身边没有人

不怕鬼
但怕见鬼
更怕自己变成鬼

不怕成功
只是
怕失败
有些人快乐的施与
那是他们的回报
有些人痛苦的施与
那是他们的洗礼
即使心碎了
也会有痊愈的一天
只是疲惫了
偶尔
想一觉过去
就算我一无所有
心还是要毫无顾忌的飞翔
就算我现在什么事情都失败
想想亲爱朋友们和家人
心仍然要高高地飞翔
大家
要加油哟
要快乐哟
要幸福哟
还有要记得我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