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未完成的爱




他去了一个好远好远地方
远到我无法到达
我与他不曾恋爱
我喜欢和他擦肩而过的感觉
我喜欢他底着头远远偷看我的感觉
现在 竟然责怪自己不够勇敢
来不及和他多讲几句话
他的朋友 曾经问我对他有没有一点感觉
我否认了
我真的不敢承认
糟糕的是我的否认他无意间听到了
看到他低着头的时候
我好难过
在我想对自己诚实的时候
想告诉他 我没有谈恋爱都是因为他的时候
朋友残忍告诉我他出国读书去了
当你爱我的时候 我任性地倒掉头了

几天以来
我好努力努力试着想起他
他的样子 渐渐地变模糊了

now what else can i do
and
how wish that my truly prayer ,though and dream
can become reality
我不想忘记你
真的 真的

A同学,
请记得
我还一直留着你的空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