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Starter


这一次,我想写很长很长。

考试。是我第一件想说的事情。第一次,有一种读书读到想吐的感觉。其实它们不难了解,甚至比以前的更加容易。难的是那张考卷,偏爱把问题复杂化。很鸡蛋糕。非要把我们弄得天花缭乱,问的问题竟是最最最冷门的课题。结论是温习功课是无需太用力,因为它未必用上场。只要你有一颗聪明的脑袋和好不了的英文就万事ok。 问题是上天没给我。

Mocha。 它是我考试间的动力。不,应该说我喜欢它的泡沫。那种感觉好喝到无法形容。考试完了,没再喝,依依不舍极了。 总觉得每考试一完,我都长高了一些。

龙年。我想许几个贪心的愿望。一,要高要瘦要美要白,一定要,非要不可。总结,我----------。不要翻白眼,我有在认真


第二,我想要一份快乐有满足感的工作, 然后打很多很多分工,认识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人。


第三,我想学一门外语,应该是韩语吧。第四,我希望我的知己永远留在我的身边。不懂什么时候我的知己都变成了网友。这样的感觉很糟糕,烂极了。
最后,我要找一个我爱他他爱我的男人。我希望他是一个幽默,会笑,高挑,下得厨房,和一身健康肤色的男人。最重要的是我一定要是他最最最爱的人。我不要所谓的狗狗爱情,我要天长地久。给不了我幸福的闪一边。我也不差。耐得苦得聊得酷得省得疯得静得,朋友帮我推荐。
会微笑的男人最无法抗拒。



近来,让我心动的人,有两个。有时候我觉得我的朋友并不少,知己也有五六个,有时还是觉得有点落寞。近来,我常campur他们。有时我常想为何我能和他们在一起那么久,为什么和他们在一起我就会很快乐很快乐。一,mr.y。和他在一起,我会变得成熟。 他这个人很讨喜。我常会为了他的一句话笑死。我想他应该是我的笑点。和他在一起我常会忘了自己是姐姐。工作时,他会提醒我肚子饿了,然后打包给我。我emo时,他最喜欢作弄我的头发。近来,他剪了一头短发,搞到我笑到没力气。我等他考到执照,带我去兜风。第二,mr.cacing。 和他在一起,我开始越变越幼稚。他是一个很lanci的人。我最最最讨厌和lanci的人做朋友,没想到我和他的友谊可以走得那么那么远。闲杂人等也开始窃窃细语,那又怎样。最重要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喜欢和他聊个不停就好了。 好多人警告我小心小心。尤其是peter。 他严重告诉我,我死定了。我知道知道。我明白明白。有时忙着忙着会想起他,空闲着也是。但,只要你们不要胡说,我就不会乱想。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这是真的。 我会好好珍惜。会不会一眨眼,我们三人就会越走越散?我希望这一天不要到来。虽然有些回忆会慢慢地谈掉,可是我不会忘掉他们带来的快乐很多很多。草莓族的人,不准脆弱,刚快长大。



2011s 圣诞节。是他们陪我度过的。


他们都是好人。有时hanwei很搞笑。会三更半夜骑着motor带我东游西游。最最最好笑的是有一天他载到hee家附近玩poker到天亮才回家。Hee是个大帅哥,他的侧脸好看极了。他是个温柔的人,工作时教会了我很多。他们两个是我刚进荣华时最好的buddyDarhee的双胞胎弟弟,是未来的大厨师。我喜欢和厨师谈恋爱。我也想找一个像dar的人。

关于不要小看认真的男人传说,绝对不是唬弄。他们都很厉害。

我的工作就是袖手旁观,帮忙拍照作纪念。自愧不如几个小男人。





2012 的第一天。那天我有点小emo。 但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不错不错。



我最亲爱的。我的dear快从四面八方回来了。看来我有得忙了。快来约我吧!


还有,
我想对自己说几句感动的话。“辛苦了,有时为了别人而让自己很麻烦很不快乐。”
前面的路还很远,可能会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小语: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