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我有一点不开心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exxxn。 烂透了。怎么可以那么一毛不拔。鸡蛋糕。你去死。算了,没得怨。只好妥协。正如老师讲的, 他叫你复印泡咖啡你还是得做。想到这里,我想我的三个月应该不好受。我的formalclothes有限,还有一大堆化妆品等等。Freeparking+ freeeat应该起不了什么作用。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的freeeat有多highstandard。快把freeparking换成freepetrol, freeeat换成阿拉lowance, 应该会比较好咯,我想说。

我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不要欺负我。我不要泡咖啡,复印和倒垃圾。


ps: it will be rai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