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3838


听说鸟人,还是那个以前一样爱讲话肯为考试打拼的人。
这个miaotee, 还是不断在四海里流浪。坚持要当下一个丁当。百分百支持。
这个ksl,一点也没变。初三就要回去金宝当好学生。有时不懂她的脑袋装什么。
这个dodo,女强人一个。在学校就靠她关照关照好了。
这个乌龟,赶快plan一plan这个新年要怎么和我度过吧。
这个小嘉,我想我赖不掉她。你是风儿我是沙。不要翻白眼。
这个man姐,赶快给我从新加坡滚回来。我要拿红包。
这个banana,前程应该不错。祝你当个美丽的空姐。
这个hine,你的短发几好看一下。 听说,你的工作很压力耶。
这个maggie,竟然跑去当幼稚园老师。我接受不到。晕。
听说这个joey, 前程最无限量。马来西亚到处跑。


什么时候我们悄悄地悄悄地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