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午安

今天。正如你们想象的一样。我很懒。所以逃课。惭愧中。可是我没有偷懒。一早起来,十一点多,吃了两粒苹果。我知道自己的心脏不好,有做功课。还有要多吃鱼肉啦,黑巧克力,蔬菜等等等。然后,整理书橱啦,洗衣,打扫,抹地等等等。然后,上网一下下。
我想。和你们分享几个我最近passionate的东西。 
第一,最浪漫的话
派大星:“嗨,海绵宝宝,我们去抓水母吧”
海绵宝宝:“对不起,今天不行,我要上学”
派大星:“如果你去上学的话,我今天该干点什么?”
海绵宝宝:“我不知道,一般我不在家的时候,你都干些什么啊?”
派大星:“等你回来。”
 这是我听过最最最浪漫的话。

第二,三首韩国歌





第三,三首华文歌
 
 
 
 
第四,三首英文歌
 
 
 
 
第5,我要开始赶功课了。
全世界,午安好呀。天气怎么那么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