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飞蛾



有一些东西很难抽离。真的。
不喜欢当有人喊你的名字时,头会自动转向你的我。
不喜欢上课无聊时,第一个必想到你的我。
不喜欢习惯每天晚上有你的晚安的我。
不喜欢为了你而变得重色轻友的我。
不喜欢每天傻笑等你的信息的我。
不喜欢听你讲什么都很开心的我。
不喜欢生活里突然没有你的我。

我想每个我都会崩溃。这种感觉很不好。
不甘心。为什么我还是学不会面对现实?

“你们不可能在一起。”这个是事实,我还在努力清醒。
脑袋,请合作。谢谢你。最怕最怕听到你的名字。
为什么飞蛾总是那么傻?

小语:一个人从陌生到熟悉,很容易。到回来,你也一定可以处理得很好。



让我慢慢把周伊玲带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