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梦见老虎


昨晚,我梦见老虎。


它是一个很恐怖的梦。我梦见我在德教会做工。和荣华的一帮人。有chryl,quan, yao,mr.neoh....然后不知道什么会事,突然有一只老虎跑了进来。大家都拼命把门关上。我很紧张。大家都手握着手。老虎,东张西望,东撞西打。它很生气,想跑进来。 具体来讲,我不知道那个梦里的我在做什么。应该很茫然。是这样没有错。我又那么胆小,不会做什么英雄救美的事情。后来我就醒了。靠,才五点多。真的很scuk.懒惰move。 只好看着天花板过时间。就酱。好久没有发恶梦了。其实满爽的。


后来,有一个cacing 把这个故事developed成这样。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tiger who lived in a jungle....
one day, it was very hungry...
it saw a little girl walking in the jungle...
the little girl oso saw the tiger...
but suddenly, the tiger disappear...
den the girl wake up....
it was juz a dream



super sweat isn't ?
其实很窝心。谢谢。


小语:cacing其实很水母。(igno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