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让我心动的人。



今天。是一个很棒的夜晚。其实现在很累。可是我想给今夜一个特别的特写。深怕明天一早醒来我就会忘统统。Oh yap. There is something about today.
我不懂该如何分享我的心情。心计+激动+感动+愤怒+委屈+快乐+满足+心结+真心,这几种感觉同时在今夜交际,汹涌。
我想谢谢今晚的5个人。Hanwei, ah jun, chryl, mr.xxx, lew king yeow。你们真的很棒。棒到令我觉得我笨极了。我答应你们我不会再笨下去了。谢谢你们和我分享的故事。有时,我原来也是有资格耍一下性格,任性,和装无辜。应该学会再聪明一点点。也谢谢你们愿意听我讲故事。我太太太喜欢你们。没有你们,我该怎么办?突然也很想念2个人。hee和伟权。Hoping you two with us now.真想和你们聊个通夜。其实我觉得很笨,为什么那段时间可以傻到1个人躲在厕所哭还要自己擦干眼泪的日子。
23号,我们再续。
听不懂的,就罢。我只想说:拥有他们那一群朋友,我好幸福。
小语:just in love with you all
learning to become a little bad girl


xxx,我不知道你还会看我的故事吗?可是我常希望你会是我刚刚认识很傻很纯还有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很快乐的你。我们越来越远,其实对你来说是件好事吗?告诉我,我可以配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