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四方帽的约会




亲爱的大家,我要戴四方帽了。呼。等了好久。
似乎好多人都好在意这一天。
怎么说呢?我竟然是第一个在妈妈爸爸家庭里第一个戴四方帽的孩子。
我喜欢深红色的玫瑰花。其他的不必了。你们明白吗?哈哈。如果要来个什么teddybear什么的,我还能接受。因为我很酷。所以你一定要选对的teddybear 粉红的,最好不要。
今天妈妈和我说她已经订了真的玫瑰花。可是我很理所当然的说:不要我要假的。因为我想快乐久一点。让我霸道一天,我是这样迷着眼告诉妈妈的。
是的,其实我想公布全世界。是的,我似乎很幸福。
小语:就让我幸福这么一天。

关于我很烦很烦的事,我决定自己掏荷包。因为我很爱面子,你们不许说我傻。再来,明天我和我的将日晒雨淋到处奔波,继续为这个烦恼拼命这么最后一次。神阿,主啊,请你让我遇到好人。天使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