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周仪宁 重新出发

周仪宁 重新出发
换名字了咯。我不懂这个名字我给我带来什么遭遇。
也许想塔罗说的,它会让我更有气势,更加勇敢。

这两个星期,风风雨雨, 刻苦铭心,没有一点空白。我似乎每天都在打战。太多细节,太多故事,想记录的,无法一一回顾。

1.首先,先让我发泄。
你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你不是男人!
没有想过我会写你。我要疯了!我怎么会认识你!大家都快乐快乐不好吗?
最后一次和你对望的时候,你的眼神充满距离,不屑,仇恨。
“你怎么了?”我不要脸的问他。
“累了”。你好耶!
算了。算了。 如果你不CARE我们的友谊,我做的再多也没有,我是这样对他说的。有时,偶尔,会思念他,真的。也许,夜里没有和他聊天,会有些寂寞。我会试着让自己早睡早醒。至少,我对得起自己。我只有一个小小小的愿望,希望他能够永远开心。

2.风风雨雨。它让我成长许多。也许,它是一个转戾點。
是的。 首先,我必定不能够适应。校园,一草一木,冷到不行dkc, b210;4770,那成旧的黑油漆和时不时会发作的收音机,都是我们的经过的地方。当我决定回到那个地方,我就知道有很多事情,我必须勇敢。我会学会如何在收音机发作的时候,自己和自己唱歌。等不到车位的时候,我会慢慢欣赏一路以来我错过的风景。我会为自己准备苹果啦,饼干啦,再肚子乱叫的时候塞住它。我会学会上课的时候更加专心,做个有面子的top student。虽然,有时候我会发呆,相信我,我不是在偷懒,只是想你们了。申请什么blablabla东西的时候,我会分清楚那个是bursary, 那个是student affair department,还有搞懂那些复杂的procedure。两年以后,我就会更伟大了,不是吗?

3.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没有想到自己会瓦解。
29-09-2011 Laptop officially announced R.I.P.
我居然为了这个laptop喧哗了起来。不久,只是哭了半个小时。 为了什么哭,其实我不懂。瞬间,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其实,我明白我懂。它只是一个消息,不足构成我哭的理由。哭吧,没有罪。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面对太多的分离,我只能啃咽。嘿,朋友,想我的时候,上线来和我说声harlo吧! 我等你们。

4.亲爱的,我只需要一瓶牛奶。
我知道妈妈近来对我好的原因。她说她想为我搞一个party什么的,可是老妈我没什么钱。妈呀,你养育了我二十一年难道还不懂我吗。 我虽然爱热闹,但生日除外。陪我的人越少越好。我懒得在我的大日子entertain其他人,懂吗?我只要我在乎的人陪我就好。送我一瓶牛奶就好,我是这样对他说的。

5.我要谢谢两个人。一个是乌龟,一个是hello kitty。
其实我心烦死了。找不到人可以诉说。以前,就算有什么东西,你们不问,我是绝对不讲我私人的事情。近来我和你们share了很多事情。那是我以前我不会告诉你们的秘密。谢谢你们。我的问题,只要有的讲出来,我就很ok。

6.令我成长的晚上。
乌龟。你这只乌龟。不讲义气。其实,我知道,你决定了。我会支持你的。记得,常常记住我。记得,常常update你的故事,让我知道你近来如何如何。没有你“连在一起”,我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来面对。回顾,和我连在一起最久的人就是你的。用motor载你的那段时期好像是很久的故事了。没有你,我应该会变瘦吧!你等着吧!我会比你更瘦,更白!kampar的温度会中暑,没听说吗?
谢谢你和dna的惊喜。我很怀念tomyam,现在。
Khoo suet li。 她是我思念的人叻。剪了一头短发,搞神秘的王八蛋。这次看到你,我真的很震撼。感觉你又更加成熟了,不断不断地又在偷偷进步。我很怕面对人生的丑陋,真的。要我面对,不如我去死。可是,我觉得我懂了很多。Alright,我面对它。我觉得我不可以那么软弱了。我要跨出去。等我变成熟。你们全家人怎么那么令我崇拜。
谢谢你的礼物呗。
珍惜。


当然,我不会忘记你。Shin ai 我想死你啦。等你约我啦。当然还有“妹妹”
721 岁的第二个早晨
我想面壁思过几天。搞清楚自己要什么。想自己活得像人一点。

云顶。照片晒晒。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