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我想安分一点。


其实我很忙。 好多东西东堆西堆。
别催我。

我还没申请我的贷款。
我还没把我的第一份assignment处理好。
我还没有把朋友给我的电影看完。
我还没有把我的书橱整理好。
我还没原谅他。
我还没有原谅我自己。
我还没看你猜你猜你猜猜。
我还没有把笔记搞好。
我还没买我要的裙子。
我还没有完成我堆如山功课。
我还没有和她解释为什么。
我还没搞懂我的喜怒哀乐。
我还没有用完表妹留给我的美丽日记。
我还没有把我的画画弄好。
我还没有好好安慰自己。
我还没有和他交换秘密。
我还没有准备他的礼物。
我还没有受到毕业的邀请函。
我还没有洗我的被单。
我还没适应自己一个吃晚餐的样子。
我还没有为我的电脑扫陈。
我还没有习惯早睡。
我还没有把牛奶喝完。
我还没想好要怎样处理他给的礼物。
我还没有写信。
我还没有答复回复很多人的信息。
我还没有和太阳说不要忘了我的快乐。
我还没让自己变得成熟。
我还没有把歌词记好。
我还没让自己爱上他。
我还没有打羽毛球。
我还没有变瘦变高变白。
我还没有感动我自己。
我还没有回到勇敢的自己。
我还没有让自己变得更漂亮。
我还没让自己积极做还没做的东西。


我快要累垮了。


我还没有让自己不药而愈。竟然让自己陆陆续续病了三个星期。 我懂了。我听你们的劝。 戒口,看医生,多喝水。

小语:不想生病。


苹果呀,你赶快把医生赶走!




奇迹还没有发生。
哎。
i am ready to be f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