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奇妙

我要开始打战了耶。
跟着定下目标永刚继续往前走。
责任越来越大,证明我越来越成熟啦。

我的老师。
魏老师,是一个爱刁难的老师。可是我知道她要我们学习长大。
马哈,他讲的话我不懂。他活在他的世界。我就只好也活在我的世界。
林老师,她的每一堂课都是受益良多的。她传授的知识太多。可以为迟钝的我多留几分钟吗?
angelina老师。她还是老样子。怀孕了。其实她是我最最最不想见到的老师。你们同意吗?
normah。我最最爱的老师。她对我细心极了。她派了一个重大的责任给我,其实我有点受宠落惊。谢谢她给我的机会,希望我不会让她失望。i try my best.

朋友。
记得有秘密和我分享呀。我的chatbox欢迎你们。
新朋友。
我很喜欢他们。觉得每天每天都好充实。
最最最爱的朋友。
你们过得如何? 我们毕业典礼见。

“看不见你的笑容,我怎么睡得着。”
我喜欢和你聊一些有的没的。然后笑一整个晚上。=)
我不诚实。我有自己的压力。我想自私一点,请你继续占据我的空间,直到你不爱我了。
请让我继续感动。

我的进步。
我真的进步了。每一天。
我的脾气变好了。我好想更容易知足了。朋友都是这么形容我的。
可是我觉得我的记忆越来越弱。丢三落四。善忘到。糊涂到。不可救药。
我的胃口近来很好。其实你们不知道只要一条鱼,我就会好快乐。
下个星期的工作有什么?其实我忘了。应该说我不想记得。
每天,我学着如何让自己更加快乐。
每天,我想大家都是这么生存着。

给我狠狠爱自己这个星期,我会把那个聪明能干的周伊玲带回来。

小语:爱情是种奇妙的东西,会让人突然不能呼吸。


一群可以带给我快乐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