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付出很重要


付出很重要
Press conference
哇哇哇, 我们都很厉害叻。
熊猫眼,3更半夜,细胞坏掉,饿坏肚子,雷雨轰隆隆,不管谁付出比较多比较少,那只是过程。
不必把责任推来推去,更不要把自己分量留给别人来善后。
我只知道,你付出什么就receive什么,就算别人看不到或是无视你的付出。
这1刻, 我想起我扑通扑通的呼吸,我的不安, 我的style会不会让观众“大吃1斤”,我会不会忘了什么,我会不会讲的太快发音不准, 我会不会害了你们,我会不会
下1秒,从老师的赞赏朋友的掌声,我们都明白了一切。
大家都成功了。
其实抱佛脚游戏没有很好。
这个press conference也把我的缺点和优点放大。霎时,我恍然大悟了1些道理。
喔,原来自己也可这样!
喔,原来那个是我的缺点!
无论如何,有一群好的partner是重要。
因为要求完美, 才会有完美的我们。


小语:其实我很蛮喜欢moderator的r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