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需要一个好难朋友


你你你,有没有发现你身边会有一种好像姐妹又好像恋人的哥哥或者弟弟
他们会为你学习华文
他们会送你小礼物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会异常的温柔
他会贴心用简讯来问候你,尽管你不会答复他
他会悄悄把你的爱好不爱吃什么喜欢喝什么记载在心中
就算你们被label情侣,你们也不会否认

其实,我不明白上天在开什么玩笑。

一个和我浅交七年的朋友。
他就这样和无厘头跟我告白,他说他喜欢我。他说我搞到他很烦。他每天每天说他会愿意为我什么什么的。我很狠心的对他说我是同性恋的,他竟然不相信。有时,我却觉得他很傻很天真。搞得我很想打人。

一个和我根本不会开花结果的好男孩。
我们是羞涩的。他在意我。我会打听他的一切。我们之间有太多的问题。 他要去英国,我去台湾。他理想很大,我竟然连理想都不敢想。他听古典音乐,我追988音乐排行榜。他182,我157。他很受欢迎,我确实那种每天想把英文念好的那个。还有年龄,食物的嗜好等等等等。他常常会听你说心事,就像姐妹一样。他会让你经历什么叫作感动。


后来, 我和他们不再联络。
只当普通的难朋友。之间虽然不是。,也会是个!。


这个游戏不好玩。 我承认我也需要一份爱,需要一个男朋友。毕竟自己年龄也不小了,身边的朋友也渐渐有了自己的mr.right。我也好想赶上他们的拍子。


只是我常常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没有东风的帮忙。 没有天时地利和人和。其实,应该说,我不想开始。不敢开始。 顾虑太多。听到太多甜蜜的结果,更多恶到极点的结局。太期待那种可以开花的桃花, 又怕太快谢。 不想以前即开得爽快又分得干脆。


就连朋友都开始怀疑我的性取向。


放心, 寂寞是我选择的。


放心,我还想交男朋友。 就先从作难朋友开始吧!


今夜,我经历了患得患失的感觉。